经管学术讲座第4期

文章作者:胡士磊发布时间:2023-11-24浏览次数:34

讲座题目:深圳科创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与硬科技企业培育的生态体系

主讲人:卓宇迎、李楠

讲座时间:202311271900—2030

讲座地点:研究院518

讲座内容:

1、深圳科创学院创建的时代背景与建设基础

2、深圳科创学院构建的创新人才培养与硬科技企业培育的生态体系

主讲人简介:

卓宇迎深圳科创学院公共事务总监,曾在大疆工作6年以上,RoboMaster、大疆教育创始团队成员;李楠,深圳科创学院对外合作经理,曾在高校从事硬科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3年以上,ROBOCON赛事组委会成员。

深圳科创学院是由大疆董事、港科大教授李泽湘携二十余年科创教育及100余家硬科技企业的孵化经验,集合旗下所有优质科创资源创办而成。学院致力于探索全新机制的拔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,提供植根于一线创新企业真实应用场景的体系化创业教育,从产品思维、技术支撑、创业素养等领域全方位赋能,帮助有潜力的年轻人找到项目方向、完成产品定义、组建创业团队,快速将年轻人带上创业轨道,并持续推动项目落地与成长。

关闭